图片说明

欧洲联赛又添一副中国面孔,只不过这违约金明显有问题

绿茵行者 阅读(0) 评论()

  

  最近,又有一名小将走出国外,19岁的河北精英球员马溟澳加盟葡萄牙辛特拉联俱乐部,双方签约四年。重点来了,解约金高达1000万欧元。

  要知道,辛特拉联俱乐部虽然有100多年的历史,但目前只是葡萄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而这个解约金可以比肩葡超联赛一些大球队的主力,为什么有这么高的违约金几乎所有的球迷心中都有答案了。马溟澳出生于1997年8月15日,并有过赴巴西留洋的经验。

  随着U23政策的深入,这种有留洋镀金经验的小将绝对是国内市场的香饽饽,而且辛特拉联俱乐部已经被国资收购,这来回就是在资本家手里流转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行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74700.shtml report 448 最近,又有一名小将走出国外,19岁的河北精英球员马溟澳加盟葡萄牙辛特拉联俱乐部,双方签约四年。重点来了,解约金高达1000万欧元。要知道,辛特拉联俱乐部虽然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