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沙建立足球纪念碑,专家:足协觉悟低,和刘能办庆典一样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6月9日的时候,有着中国足球福地的长沙在贺龙体育场揭幕了一块石碑,石碑上赫然在列几个大字:中国足球福地,为的是纪念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在这块场地战胜了来访的韩国队。

  

  这个消息已经传出之后,很多人都觉得做法不妥,一是拿下一场比赛是教练员和球员们等上下一致的结果,而并非是主要因为长沙贺龙体育场是中国足球福地的原因。还有的球迷表示战胜了一场韩国队就立了一块纪念碑,这件事情确实非常可笑,如果传到了韩国那边,岂不是让对手笑掉了大牙。

  

  而据悉中国足协也派出了中层干部前往长沙进行纪念碑的揭幕,针对这样的情况,知名足球记者、评论员赵震表示:这几天一看这个纪念碑,我怎么就总想起刘能办庆典呢?给自己认证个福地,那就是抹杀了球员、教练的备战和功劳呗。据说中国足协还派中层参加揭牌仪式了,就这思想觉悟,足球能搞好?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76917.shtml report 881 在6月9日的时候,有着中国足球福地的长沙在贺龙体育场揭幕了一块石碑,石碑上赫然在列几个大字:中国足球福地,为的是纪念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在这块场地战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