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中国队掉至第十位 进军总决赛希望渺茫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比赛结束了第二周的比赛,中国男排在芬兰战三战全败,排名第四。在第二档次的队伍中的排名掉到第十位。

  芬兰站澳大利亚队以3-1击败东道主芬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芬兰站冠军,芬兰队以二胜一负夺得亚军,斯洛伐克队以一胜二负获得第三名,中国队三战全负,排名第四位。

  日本站日本队以3-0击败韩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日本站冠军,斯洛文尼亚队以二胜一负夺得亚军,韩国队一胜二负夺得第三名,土耳其队三战皆负获得第四名。

  捷克站荷兰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捷克队二胜一负夺得亚军,埃及队一胜二负夺得第三名,葡萄牙队三战皆负名列第四。

  第二周结束后,在积分榜上,斯洛文尼亚队5胜1负积15分排在首位。荷兰、斯洛伐克、日本三支队伍同为4胜2负积12分,依照胜负局的比值不同,分列第2-4位。澳大利亚队4胜2负积分排在第五位。

  捷克队3胜3负积9分排在第六位,土耳其队3胜3负积8分排在第七位,韩国队3胜3负积7分排在第八位。芬兰队和中国队均为2胜2负积7分,依照胜负局的比值,分别列第九位和第十位。葡萄牙队和埃及队均为1胜5负积4分,分列第11和第12位。

  第三周结束以后,排名前三位的队伍将和总决赛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进行总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目前排名靠后,进军总决赛希望渺茫。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79600.shtml report 780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比赛结束了第二周的比赛,中国男排在芬兰战三战全败,排名第四。在第二档次的队伍中的排名掉到第十位。芬兰站澳大利亚队以3-1击败东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