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可以帮助哈登的五大球员

球长社圈 阅读(0) 评论()

  对于休斯顿火箭来说,这个赛季绝对不算失败。常规赛取得西部第三的战绩,仅次于勇士和马刺。季后赛面对MVP热门候选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的雷霆,火箭依靠团队以4比1轻松晋级。

  尽管第二轮火箭以2-4不敌马刺,但人们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希望。

  一整个赛季优异的表现给球迷带来了惊喜,场均29.1分11.2次助攻8.1个篮板体现了詹姆斯-哈登作为联盟最顶尖球星的实力,德安东尼刚刚上任就给火箭带来了全新的面貌,相信他下赛季的工作会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火箭可以通过引援为哈登增加帮手,尤其是前场,下面是今年夏季火箭可以追求的五位球员。

  帕蒂-米尔斯

  如果休赛期能够签约,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6英尺后卫对火箭而言一定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本赛季,米尔斯代表马刺替补出战场均能够贡献9.5分3.5次助攻。并且米尔斯今年才28岁,能大大提升火箭的板凳实力。

  如果米尔斯不与马刺续约,那么下赛季很有可能看到穿着火箭球衣的米尔斯。

  泰-吉布森

  吉布森和雷霆的合同将在7月份到期,对于这位31岁的大前锋来说,火箭是一个不错的潜在下家。本赛季吉布森代表公牛和雷霆场均贡献10.8分6.2个篮板,如果加盟火箭,那么火箭肯定能够充分发挥他的能力。

  如果吉布森不与雷霆续约,火箭将其招来未尝不可。

  尼古拉-米罗蒂奇

  这位26岁的前锋有着非常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米罗蒂奇和公牛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加盟火箭应该也是他的一个理想选择。本赛季米罗蒂奇代表公牛出战70场,场均贡献10.6分5.5个篮板,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1.3%和34.2%。

  如果米罗蒂奇决定签约火箭,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火力补充。

  赛尔吉-伊巴卡

  在魔术和猛龙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伊巴卡肯定希望在今夏找到一个更稳定的归宿。二月份交易截止日之前就传出伊巴卡会被交易到火箭,但最终去了猛龙。今年夏天对火箭和伊巴卡来说是再续前缘的一个完美时机,止步西部半决赛的火箭有了伊巴卡的加入,明年冲击西部决赛甚至总决赛也算不上一个遥远的梦想。

  安德鲁-伊格达拉

  今年夏天,伊格达拉的合同也将到期,对勇士管理层来说,他们更需要库里、杜兰特、利文斯顿、麦基的续约。这意味着伊格达拉也可能得不到他理想中的报价。假如离开勇士,火箭无疑是非常理想的下家。

  火箭给予的首发承诺,这对33岁的伊格达拉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看NBA资讯和录像?不用下载APP,搜索小程序:实时NBA,每日NBA录像、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小程序在手,了解NBA不用愁!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90894.shtml report 4160 对于休斯顿火箭来说,这个赛季绝对不算失败。常规赛取得西部第三的战绩,仅次于勇士和马刺。季后赛面对MVP热门候选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的雷霆,火箭依靠团队以4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