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上了卡佩罗名气的的当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江苏苏宁已经官宣卡佩罗出任苏宁主帅,目前他已经前往香港,办理工作签证,12日晚9点,会和助手们一起回到南京,开始工作。

  有人说,卡佩罗是即将没落的中超最后一名大牌教练。真是如此吗?这个我们不得而知,只是知道本次江苏苏宁请来的卡佩罗有点“名不副实”。

  你知道卡佩罗的助手有多少人吗?9人。为何要用这么多人呢?据媒体报道,卡佩罗只负责幕后掌舵,制定足球方向、战略打法、用人调配,具体工作交给新人。即使是日常训练指导和比赛临场指导可能交给他带去的两位年轻教练:赞布罗塔和布罗基。

  看到这个消息,我想到了武林中经常出现的一幕:你虽然拜了某个名师,但是真正教你武功的却是师兄。师傅年纪大了,师兄不是不可以教。只是你要搞明白,这位师兄到底学了师傅的几成功力?

  无论是赞布罗塔还是布罗基,教练生涯可以用失败来形容。现在的两人为何卡佩罗一招即来呢,因为他们跟他的老师卡佩罗一样,都是无业状态。可以说,卡佩罗现在的团队整个的就是一个待业军团。

  我们不否认卡佩罗是名帅,但是那是过去式了。卡佩罗的最近两次执教经历,无论是英格兰还是俄罗斯,都是被人家炒掉。已经失业两年,并且已71岁的卡佩罗,真的值江苏苏宁一年花1000万欧吗……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768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93533.shtml report 1561 江苏苏宁已经官宣卡佩罗出任苏宁主帅,目前他已经前往香港,办理工作签证,12日晚9点,会和助手们一起回到南京,开始工作。有人说,卡佩罗是即将没落的中超最后一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