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凡蒂诺支持卡塔尔办世界杯

  FIFA主席因凡蒂诺不认为卡塔尔与沙特等国家的关系中断会影响他们在2022年举办世界杯。

  在一个发布在瑞士的《周日晨报》以及《星期日报》上的采访中,因凡蒂诺表示,他相信卡塔尔的外交危机在世界杯前的五年半时间会回到正轨。

  

  FIFA主席因凡蒂诺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卡塔尔的举办会遇到困难时,因凡蒂诺回答,“不会。我从来不会无凭猜测或是担心,这次也是一样。”

  同时,FIFA官方确认了阿联酋客场与泰国的比赛不会再由卡塔尔的裁判来执法,并换成了来自新加坡的穆哈默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97796.shtml report 414 FIFA主席因凡蒂诺不认为卡塔尔与沙特等国家的关系中断会影响他们在2022年举办世界杯。在一个发布在瑞士的《周日晨报》以及《星期日报》上的采访中,因凡蒂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