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到王者荣耀,天坑杨颖,最高段位却不是陈赫

来源:英雄小助手mp媒体号
  • 手机看新闻

  大家都知道娱乐的方式很多种,玩游戏也是一种,并且很广泛受欢迎。不仅是我们,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带着网瘾少年的帽子。大家熟知的杨幂、杨颖等等,但是这些人在娱乐圈中广大网友都是赋予了他们一个称号。

 

  明星LOL最强阵容

  天坑级别的angelababy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LOL中,杨颖的常用英雄是金克丝,与其说常用不如说只会。网友调侃说,只会一个英雄就算了,居然还非常坑,最大特点就是站撸!不管补兵还是杀人还是拆塔,baby的金克丝从来都是站着撸,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走位,走位你懂吗!!! 对于没有位移的ADC金克丝来说,走位是多么重要啊! !!经常在在线上被单杀,抱团时拖累队友。

  

  

  因为水平太坑,一直被带杨颖出道的陈赫嫌弃,陈赫更是直言Angelababy是个天坑,都躲着她.。好友林更新也嫌弃杨颖游戏太笨。

  

  

  专业水准的陈赫

  前面刚说完天坑级别的徒弟,再说说他的师父陈赫。陈赫在娱乐圈中,游戏要是说玩的第二,基本没有人敢说第一。从13年LOL全明星赛开始,陈赫就多次参加《英雄联盟》明星表演赛,而且还受邀参加过亚洲明星邀请赛。这绝对是娱乐圈第一个有过这样的待遇的人。而且,陈赫经常和一些职业玩家、职业解说一起打比赛,在触手、虎牙上直播过,总体感觉还是很专业的。

  

  名气最大的周杰伦

  为什么说陈赫居然不是最出名的呢,因为周杰伦现在是LOL的代言人,还组了一支电竞队,打比赛做过直播。(不过看过直播的都知道小公举技术不咋地就是了~网传周杰伦因为打游戏太菜还被队友骂过,简直心疼)

  

  重点是除此之外,单凭“靠着玩儿英雄联盟(lol)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这一 点,最出名称号也是非周总莫属的。

  

  不止这些,据说在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时候,还被拍到大半夜带着队员去网吧开黑。尼玛,这让广大网友这么想,让广大学生党怎么想。

  

  游戏废柴林更新

  林更新如果抛开明星的身份,那他只有哦一个头衔了,那就是网瘾少年,影戏废柴。林更新在做客《姐姐立正向前走》微访谈时自曝:如果拿吃饭和玩英雄联盟相比较的话,自己会更喜欢英雄联盟,而且是可以废寝忘食的!唉,如此沉迷英雄联盟的十四阿哥还真是让人想不到呢!但是,沉迷归沉迷,水平嘛就另说了。据经常一起开黑的陈赤赤爆料,林更新不只是个坑,甚至是一个天坑!

  

  

  段位最高的是胡夏

  很多人都不知道,也很意外。 明星中王者荣耀玩的好的也很多, 然而胡夏是级别最高的,最高级别是王者荣耀76星,好吓人的级别。胡夏参加过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现场,也经常和职业选手打过,胡夏的,他在采访中也说过非常喜欢玩王者荣耀,最喜欢的人物是马可波罗,橘右京等人物。最长的连胜是68连胜。因为太喜欢玩王者,所以大家还给他起了一个“朝阳区第一马可波罗”的称号。

  

sports.sohu.com true 英雄小助手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0657.shtml report 3128 大家都知道娱乐的方式很多种,玩游戏也是一种,并且很广泛受欢迎。不仅是我们,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带着网瘾少年的帽子。大家熟知的杨幂、杨颖等等,但是这些人在娱乐圈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