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印度影星赞书豪影响 湖人不满鲍尔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印度影星赞书豪影响力

  今天早些时候,印度宝莱坞知名喜剧演员哈桑-明哈耶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林书豪对亚裔族群的影响,“针对种族歧视,林书豪出现的意义巨大,他改变了我的人生……要知道,在好莱坞,印度男演员根本毫无地位,我们只能演那种电脑怪咖,但是林书豪的出现,改变了美国文化。他简直就像一个忍者。”明哈耶说道。此外,他还表示,当年,科比在面对媒体时轻视的表示自己不认识林书豪,这种做法非常的混蛋。

  湖人不满鲍尔试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热门新秀郎佐-鲍尔在湖人的试训并不算成功,据悉,现场很多高层在观看了鲍尔的训练后,并没有惊艳的感觉,反而对他的身体状况,尤其是体能很不满意。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鲍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达了他想加盟湖人的决心,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去其他球队试训的机会。湖人方面认为,鲍尔确实是很有能力和天赋的新秀,他有着一般球员不具备的球商、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可对于鲍尔其他方面的素质,紫金军高层似乎有些失望。

  盖伊自曝已经伤愈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员鲁迪-盖伊已经决定,在今夏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下个赛季,盖伊的薪水为1426万美元。盖伊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1个年头,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7分6.3篮板和1.2次助攻。不过,在1月18日,盖伊不幸左脚跟腱撕裂,之后接受了手术赛季报销,整个常规赛,他仅仅出场30次。但近期,盖伊在推特上透露,他已经康复,“我已经回来了,比任何时候都强大,令人吃惊的强大。伤病想让我远离比赛,但是我依然站了起来。”盖伊写道。

  洛瑞透露今夏签约标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猛龙球星凯尔-洛瑞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决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洛瑞也透露了自己在今夏做出选择的动力所在,“我想要一枚冠军戒指……这是能够驱动我的唯一因素,我想变得更棒,我想更有乐趣的打球,我想要一枚总冠军戒指。同样,我也希望我的家庭能够快乐,这是我现在考虑的一切。”本赛季常规赛,洛瑞场均出战37.4分钟,场均得到22.4分4.8篮板和7.0助攻。

  小牛选秀盯上法国天才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期,有多支NBA球队对法国18岁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表现出浓厚兴趣,这其中就包括达拉斯小牛。据悉,此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曾在意大利与尼利基纳进行过会面。而有消息人士透露,一旦尼克斯在第8顺位不选择尼利基纳,那小牛可能会在第9顺位选择这位法国后卫。有球探就认为,“尼利基纳的表现很棒,可能在前7位就被球队挑走了。他只有18岁,但尼利基纳的身体素质却和成年人一样出色。”

  球鞋收入榜乔丹居首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福布斯》公布了今年的NBA球星球鞋代言收入榜,在这份榜单中,迈克尔-乔丹以绝对的优势排名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分列第二和第三。尽管在2003年就退役,但在球鞋市场上,乔丹却依然是王者。根据统计,过去一年,乔丹的球鞋代言收入达到1.1亿美元。而截止到2016年5月,乔丹品牌的总收入已经达到28亿美元。排名第二的勒布朗-詹姆斯,过去一年的球鞋收入为3200万美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1359.shtml report 2072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印度影星赞书豪影响力今天早些时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