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此项中国队最强叙利亚最弱 国足把握好这点想不赢球都难

  北京时间6月13日的晚上,中国队跟叙利亚的12强争三大战就将打响,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搏命之战,从两队目前的形势来看,可以说都无绝对出线的实力,双方的博弈更多的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与其说是争三大战,不如说是荣誉之战。

  

  中国队显然是站在荣誉墙背后的那支球队,首回合在自己的主场就被叙利亚1:0击败,也正是那场失利后中国队出线形势瞬间掉到地狱,所以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如果要说想赢球的人,那毫无疑问中国队比叙利亚队更甚。然而要想赢球,这两支实力对比半斤八两的球队,真的是谁都不好说必胜对手,尤其是锋无力的中国队!

  

  中国队目前7场12强比赛只打进3个进球,这样的进攻能力,里皮真的是要哭死在沙滩上,张玉宁、武磊、郜林三人没有一个人在12强赛取得进球,这样的三名球员一直在国家队里占据着铁打主力位置,与其说国足锋无力,更国足在自虐,中国足球的奇烂无比。

  

  但是国家队目前仍然要依靠这三名主力前锋去拼杀,所以要想战胜叙利亚,那就必须寻找自己的最长处以及对手的薄弱环节,考虑到三大前锋在运动战上的不进球,这一次国足要想赢球就只能依靠定位球进攻了,要知道目前国足打进的3个进球都是对阵韩国队打进的,其中有2个是定位球进攻赢得:一个是通过任意球,一个是通过角球,所以如何利用好定位球进攻成为取胜关键!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是体现中国队定位球进攻的必要性,那就是对手叙利亚队7场比赛虽然只丢掉了3个球,但是这三个球里除了一个点球失球之外,另外2个丢球都是在角球防守的时候丢掉的,可以说叙利亚的定位球防守相当一般,这是他们的一大短板!

  

  综上可以看到,中国队的最强进攻方式就是定位球进攻,而叙利亚最害怕的进攻就是定位球,因为他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太差,这样的两级对抗也是成为了极具关注的焦点所在,中国队面对叙利亚的比赛,一旦把握好了定位球进攻的机会,那么本场比赛可以说想不赢都难!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3146.shtml report 1722 北京时间6月13日的晚上,中国队跟叙利亚的12强争三大战就将打响,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搏命之战,从两队目前的形势来看,可以说都无绝对出线的实力,双方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