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新帅成名于莱万特 曾率队获西甲第11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人和官方宣布新帅上任,并在官方公告中写到了路易斯加西亚额执教履历:

  路易斯加西亚,1972年12月1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曾担任过西甲莱万特及赫塔费俱乐部主教练。作为西班牙的知名少帅,路易斯加西亚执教生涯成名于莱万特足球俱乐部。08-09赛季,36岁的路易斯加西亚执起了莱万特俱乐部的教鞭,经过一年的调整,09-10赛季,路易斯加西亚率领莱万特在西乙取得19胜14平9负积71分,成功帮助莱万特在赛季结束后升入西甲。

  10-11赛季结束后,路易斯加西亚离开莱万特,执教西甲赫塔费队。执教赫塔费的第一年,路易斯加西亚率队取得了西甲联赛第11名,主场战胜巴萨和塞维利亚成为了加西亚在赫塔费时期的代表作。从赫塔费卸任后,14-15赛季路易斯加西亚前往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5246.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6月12日,人和官方宣布新帅上任,并在官方公告中写到了路易斯加西亚额执教履历:路易斯加西亚,1972年12月1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曾担任过西甲莱万特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