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对阵叙利亚:客场变主场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明晚,国足将在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众所周知,这是一场生死对决。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那么,国足具备战胜对手的实力吗?

  国足的实力,与叙利亚其实在伯仲之间。上场比赛之所以输给他们,那是因为教练的战术混乱以及门将的低级失误。现在,里皮率领国足,相信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不过,大战来临之前,国足却面临着两个不利因素。首先第一点,伤兵过多。郑智因伤未来之外,于大宝、梅方、蔡慧康都因伤落选,而在入选的球员中,王永珀的伤势也是一个问题。这直接影响了里皮的排兵布阵。

  还有一点不利,马来西亚的闷热天气对于球员也是一大考验。一旦上半场拼的过猛,加上闷热天气的影响,国足的下半场如果体力不支的话,即使想攻,也攻不上去。所以,合理分配体能,体验着国足球员的智慧。

  不过,还是有一个意外收获。据悉,国内球迷和当地的华人将组织近1000人到场为国足助威,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氛围将更像是国足的主场!希望国足能够凭借着“主场”之力,顺利拿下对手。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768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07346.shtml report 1414 明晚,国足将在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众所周知,这是一场生死对决。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那么,国足具备战胜对手的实力吗?国足的实力,与叙利亚其实在伯仲之间。上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