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欧连续两场同时暴走 杜库G5能否给予回应?

  在0-3落后的情况下,骑士在G4破釜沉舟,在避免被横扫的同时,也保留了一丝争冠的希望。在连输三场的情况下,骑士并没有选择放慢进攻的节奏,而是继续选择与勇士打对攻。詹姆斯和欧文的连续暴走是骑士争胜的关键,而在生死G5,泰伦卢依旧会押宝在他俩身上!

  

  过去两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分别合砍77分和71分,而且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给勇士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事实上,骑士在G3就有望拿下胜利,但在最后一分钟,他们痛失好局。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候,通过巨星的个人能力解决困难,显然是最好的办法。去年总决赛,骑士曾尝试过用团队配合的方式去击败勇士对。然而,在1-3落后后,他们放弃了这样的念头,让詹姆斯和欧文不断持球单打,不断持球冲击内线。当勇士外线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欧文连续爆炸的得分能力统治了比赛。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勇士多了杜兰特超级单打高手,能够延续球队的进攻火力。对于骑士而言,当勇士进攻火力得到提升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欧文就必须打出更加爆炸,而且更加稳定的进攻表现。而对于勇士而言,在詹姆斯和欧文连续打出爆炸表现的情况下,他们在防守端的压力也骤增。杜兰特防守詹姆斯,汤普森限制欧文,这样的策略在前三场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在G4,骑士的外线突然打开了,这让勇士的防线疲于奔命。G5回到主场,以更加疯狂的进攻回应骑士,这才是勇士的取胜之匙。G5赛前,科尔表示会想办法释放库里。库里与杜兰特PK欧文和詹姆斯,就看谁的进攻更爆炸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14161.shtml report 915 在0-3落后的情况下,骑士在G4破釜沉舟,在避免被横扫的同时,也保留了一丝争冠的希望。在连输三场的情况下,骑士并没有选择放慢进攻的节奏,而是继续选择与勇士打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