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最强右路走廊或成克敌利剑 里皮大变招押宝这两人暴走

  北京时间6月13日的晚上,中国队就将在大马迎来跟叙利亚的12强争三生死之战,本场本赛对于两队来说不成功便成仁,必须要分出一个胜负,一场平局对于彼此来说都是没有太大意义的结果,要想保留晋级希望就必须战胜对手拿走3分!

  

  基于中国队来说,不仅仅是3分,更是一场荣誉,首回合主场被对手1:0击败,这就比吞了一个苍蝇还要恶心,二番战击败对手成为唯一选择,要想赢球就必须进球,然而以中国队锋无力的现状,要进球比登天还难,如何打通进攻线成为关键所在。

  

  如何打通进攻线?主打右路进攻会成为对阵叙利亚的关键,而且从叙利亚本次12强赛的大数据分析来看,他们的左路防守明显要比右路差,所以国足主打右路是第一选择,会成为克敌的利剑,最重要的还是目前国足右路的两匹快马也是状态极好,他们塑造的右路走廊成为克敌武器。

  

  目前来看,里皮在右路走廊的排兵布阵成为关键,首先右路的张琳芃是否被拉到后防跟冯潇霆打中卫,考虑到叙利亚的最强进攻套路是防守反击,让张琳芃去打中卫可以依靠他的身体对抗及身高、速度优势来防范对手反击,所以里皮在后防进行大变招成为关键,这样让张琳芃踢中卫,然后让邓涵文踢右后卫。

  

  邓涵文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里,表现不用多说了,他下半场替补登场后表现优异,2射1传成为全场焦点,他的坏处就是暂无正式比赛的出场经验,在对阵叙利亚的关键比赛里让他首发是相当冒风险的选择,就看里皮敢不敢押宝赌邓涵文暴走了。

  

  而在右前卫上,毫无疑问目前中国最强利剑就是于汉超了,不过他是首发还是替补会成为关键所在,在目前的恒大队里,于汉超很多时候都是替补登场,担当爆破手的角色,一旦场面焦灼,于汉超一登场就能改变局势,成为恒大取胜的关键!所以里皮在于汉超身上的押宝就在于他是首发还是替补,这是关键所在。

  

  总之了,国足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右路进攻会成为关键所在,于汉超加邓涵文的右路攻击线,是一条极具攻击性右路走廊,能够输送出源源不断的进攻机会,只是最后国足将士们能否把握住机会将成为关键,但是这条右路走廊将是克敌的利剑,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期待他们的表演吧!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15987.shtml report 1936 北京时间6月13日的晚上,中国队就将在大马迎来跟叙利亚的12强争三生死之战,本场本赛对于两队来说不成功便成仁,必须要分出一个胜负,一场平局对于彼此来说都是没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