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新队长获对手战前点赞 热刺两真核将决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三狮新队长获对手战前点赞 热刺两真核将决高下
三狮新队长获对手战前点赞 热刺两真核将决高下


  在英格兰与苏格兰的经典对决中,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带上队长袖标并在补时阶段攻入了关键的扳平一球,有趣的是,赛后发来贺电的是三狮军团下一战的对手法国队的队长。

  在与苏格兰的比赛结束后,凯恩就被问到了戴上队长袖标的感觉。媒体认为索思盖特将会安排他在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继续出任队长一职。

  凯恩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英格兰的队长。一个好的队长要无时无刻的以身作则,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对媒体,对公众,特别是对孩子,都要起到榜样的作用。”

  “我是一个很平静的人,并不太过凶猛或是太过低调,有自己的稳定的想发,我知道我的野心。”

  在提到索思盖特宣布任命的时刻,凯恩说道:“这是很令人激动的时刻,在星期五的训练前他告诉了我这个决定。当时我被很多情绪包围了,骄傲的感觉尤为清楚。当我回来,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都很为我开心。”

  凯恩在热刺的队友,法国国家队的队长洛里在接受采访时及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对凯恩只有称赞,他在热刺就是一个十分优秀的领袖球员。他是个好人,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很显然他将是英格兰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我也很期待着他能扮演好队长这个角色。球场上的哈里一直都很积极,为球队全力以赴的拼搏着。而在场下,在我们队里,他很能和全员打成一片,我相信在英格兰队里他也是一样。”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时,法国将与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哈里-凯恩与洛里将有机会佩戴着队长袖标直接对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25323.shtml report 1088 三狮新队长获对手战前点赞热刺两真核将决高下在英格兰与苏格兰的经典对决中,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带上队长袖标并在补时阶段攻入了关键的扳平一球,有趣的是,赛后发来贺电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