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这支劲旅打遍北区无敌手?中乙最新积分榜!

球叮足球 阅读(0) 评论()

  中乙联赛第九轮战罢,南北两区积分榜上也呈现出不同的格局。

  

  

  第九轮战果,南区方面,梅县铁汉生态主场1:0战胜江西联盛继续保持第一集体位置,镇江文旅0:3打败于领头羊四川安纳普尔那,继续南区垫底;苏州东吴主场1:0南通支云,上海聚运动1:1战平海口博盈,成都钱宝0:0上海申梵,湖南湘涛华莱1:1深圳雷曼。北区宁夏山屿海主场1:1战平陕西大秦之水,榜首之争中黑龙江火山鸣泉0:1不敌河北精英跌至积分榜第三,后者继续高居北区榜首;吉林长春百嘉0:0沈阳东进,北京理工6:2横扫包头鹿城草上飞,沈阳城市建设1:1盐城大丰。

  

  

  九轮过后,最新中乙积分榜上,南区呈现四国鼎立之势,四川凭借本轮胜利重回榜首,而深圳雷曼,梅县铁汉生态,成都钱宝组成的第一集团也紧跟随后。苏州东吴凭借最近几轮的出色表现也上升至第六位;榜尾方面,遗憾的是镇江文旅至今仍然未取得首胜,9轮过后仅以3个积分排名南区垫底。北区方面,河北精英大有“打遍北区无敌手“的意思,目前以22个积分领先第二名的宁夏山屿海6个积分,而输球的黑龙江火山鸣泉则跌至第三位,同分的还有沈阳城市建设,最火爆主场陕西大秦之水则以13分排名第五,青岛中能”堕落“速度也令人惊讶,目前中乙排名第六;榜尾方面,沈阳东进和包头鹿城草上飞是北区目前为止未取得过胜利的两支球队,加上南区镇江文旅,中乙联赛目前还有三支球队未取得首胜。

  ------------------------------------------------------------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关注头条号“球叮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33378.shtml report 1539 中乙联赛第九轮战罢,南北两区积分榜上也呈现出不同的格局。第九轮战果,南区方面,梅县铁汉生态主场1:0战胜江西联盛继续保持第一集体位置,镇江文旅0:3打败于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