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新帅:让球队更有攻击性 冲超是艰巨的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西班牙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正式上任,据了解,路易斯加西亚和北京人和签下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约,到10月31日结束。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问:对球队改造的方向

  路易斯加西亚:来中国之前,我看了很多球队的比赛。球队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改变和提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在我的理想中,这个队伍会变成一支很有攻击性的球队,会创造出很多的进球,打出漂亮的比赛。

  问:中国足球的理解和认识

  路易斯加西亚:中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是不一样的,不同的环境,文化,语言。如果从赛季准备期开始会更好一些,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时间了。我们需要马上投入到工作,马上带来改变

  问:什么契机和人和牵手

  路易斯加西亚:我之前的球员向我介绍过这支队伍。之前球队和我接触时,我了解了情况,冲超是一个艰巨的挑战,这也给了我激励,我希望在中国取得成功,我希望和俱乐部一起实现一些伟大的目标。

  问:现场看了比赛,有什么地方需要提升和改善

  路易斯加西亚:上周六的比赛现场看了,给了我直观的映像。我认为我们的队伍有能力在进攻端创造更多的威胁,我们有能力把威胁带到对方的禁区前。足球是一个全局性的,不单单是某一方面。要提升的地方也是全方位的,包括进攻,防守,体能,意识和思想都需要提升。我现在需要时间,但是现在我们最缺乏的也是时间,所以我们会逐步地去实现目标,我会尽我所能。

  问:在人和的目标

  路易斯加西亚:我有自己的足球理念,但是会根据球队的世纪情况进行调整。我们是一支很平衡的队伍,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希望能把进攻加强,同时做好防守。积分榜上前两名的队伍都是西班牙的教练带队,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把队伍捏合成型。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地适应融入这支队伍。远期就是带队取得成功,希望我们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也可以像我们在通道里看到的照片一样,我们也能举起一个奖杯来。

  问:西乙升级到西甲的经验,能给人和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路易斯加西亚:对我来说,经验就是认真的工作,通过认真的工作让球队得到提升。我跟在中国的西班牙教练进行了交流,他们也认为认真的工作是最重要的。足球是世界的语言,相信我们可以做好。

  问:中甲联赛的级别相当于什么

  路易斯加西亚:这很难去评价,这个评判需要很多的东西,我很难给出答案。

  问:对球队中的哪些球员印象比较深刻?

  路易斯加西亚:伊沃和阿约维很优秀,可以看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很有作为。中国球员中,像陈杰,邓涵文,罗歆,饶伟辉还有队长张烈都非常优秀。我们在各条线上都有很棒的球员,我希望把他们捏合在一起,让整支球队能给大家留下很深的映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38075.shtml report 1769 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西班牙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正式上任,据了解,路易斯加西亚和北京人和签下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约,到10月31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