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为骑士支招:想赢球詹姆斯和欧文得打出完美表现

  NBA总决赛G5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很多专家为落后的骑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过对于骑士而言想反扑难度其实很大。

  近日,NBA传奇球星科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他详细分析了骑士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骑士如何才能取胜。

  

  科比认为骑士上赛季夺冠得益于球队的双核的出色发挥,也就是欧文和詹姆斯,他们两位核心具备不同的特点,詹姆斯依靠力量和强劲统治攻防两端,欧文则是依靠灵巧来撕破对方防线。

  他认为骑士每一次进攻都是从两位双核手中发起,双核可以自己进攻也可以给队友创造机会,即使无法直接助攻,他们也能为队友创造助攻机会。

  每当骑士进攻中没能创造得分机会时,他们都会将球传回两位核心手中,这样的回传会始终重复,直至出现好的得分机会。

  

  双核的存在让骑士更容易在进攻中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就是去年骑士夺冠的取胜之钥。

  当然,这个双核阵容有时候也会存在问题,因为对手的防守会全部集中到双核身上,这会让双核承受极大的防守压力,此外长期无法接触到球会让队中其他球员陷入停滞中。

  一旦队员陷入停滞,对手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包夹双核,这样双核会陷入失误危机,球队也会被打出快攻拉开分差。

  但是因为双核的出色发挥以及队友的稳定支持,有时候并不一定是实力强的球队取胜,但是今年不一样,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更加恐怖。

  

  杜兰特缩小了骑士的容错率,他将骑士每一次失误转变为了得分。

  所以骑士双核今年必须表现的足够完美,这样才有机会与勇士抗衡。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47423.shtml report 1218 NBA总决赛G5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很多专家为落后的骑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过对于骑士而言想反扑难度其实很大。近日,NBA传奇球星科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