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我也不怪里皮,国足连损6将,里皮被迫残阵出击!

  2017年6月12日,国足公布了十二强赛的最终名单,有整整6位国脚无缘中叙生死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里皮确实没有办法,就算输球了,我也不会怪他了。今天小编就点评一下无缘中叙生死战的六位大将。

  一、郑智(中国皮尔洛)

  

  由于被队友误伤,郑智无缘本轮的十二强赛。此前央视名嘴刘建宏曾高度赞赏郑智:“里皮终于找到中国的皮尔洛了!”少了郑智,国足就少了一个攻防转换的核心。无论是黄博文还是吴曦,都无法弥补里皮失去郑经验的悲痛!

  二、梅方(广州梅球王)

  

  2014年5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贵州茅台,比赛进行到了关键时刻,梅方力压孙继海头球破门,赛后恒大球迷调侃道:咱大广州也有梅球王了!言归正传,梅方是冯潇霆在国足后防线的最佳搭档,由于累计黄牌他被迫停赛,少了梅方,里皮的后防线自断一臂。

  三、于大宝(中国克洛泽)

  

  和克洛泽一样,于大宝也是机会主义者,两人都是靠头球吃饭的,中韩之战,于大宝打入了价值连城的头球,赛后他被誉为是国足的第一福将。只可惜大宝因伤无缘本次国家队。里皮也是呜呼哀哉:国有大宝,如有一宝。国无大宝,如无大脑!

  四、尹鸿博(中国莫德里奇)

  

  名嘴董路曾夸赞尹鸿博踢得越来越像莫德里奇了,和莫德里奇一样,尹鸿博能助攻能抢断。打菲律宾一战,他1球3助,外加抢断无数。在打韩国和伊朗的比赛中,他都临危受命,上阵杀敌。在里皮的眼中,他就是替补奇兵。只可惜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尹鸿博无缘中叙生死战。

  五、蔡慧康(中国加图索)

  

  在与江苏苏宁的亚冠生死战中,蔡慧康和拉米雷斯勇敢对脚,结果不幸受伤。此前蔡慧康连续三次成为中超抢断王,因此许多上港球迷都称他是中国加图索。然而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蔡国脚表示:“加图索只能在中场抢断和拦截,而我希望自己的能力更加全面,马斯切拉诺才是我未来努力的方向,他不光有出色的防守,而且还能组织进攻。”少了中国加图索,里皮的腰也硬不起来了。

  六、李磊(国安铁卫)

  

  由于伤病原因,李磊退出了国家队。此前李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想去西甲和意甲踢球,他最欣赏的球员是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他经常会看他们的视频,然后模仿他们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47909.shtml report 2111 2017年6月12日,国足公布了十二强赛的最终名单,有整整6位国脚无缘中叙生死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里皮确实没有办法,就算输球了,我也不会怪他了。今天小编就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