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叙利亚主帅:在马来西亚还没输过 中国队有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叙利亚队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2日马六甲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明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体育场举行,叙利亚队赛前发布会和适应场地训练都安排在晚上9点半以后举行,对于明天的比赛,叙利亚主教练哈希姆表示,叙利亚希望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们在马来西亚还没有输过。”

  “每场比赛都希望有好的结果,明天也是一样,对于我们来说,结果最重要!”哈希姆说:“毕竟这里是我们的主场,主场作战,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争取胜利。”

  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国队在主场输给了叙利亚,不过目前这支中国队与半年前已经完全不同,哈希姆也注意到了中国队发生的变化。“和两队的第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换了主教练,球员也有一些变化,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很强,球员非常强壮,不过我们也注意到,中国队的队长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叙利亚队的情况哈希姆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挑选最强的队员,尽管中国队有变化,但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叙利亚队踢得像一个整体。虽然我们有人受伤,但这很正常,足球不是靠一两个队员,我们会选出最强的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2741.shtml report 895 叙利亚队出席发布会(搜狐体育裴力6月12日马六甲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明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体育场举行,叙利亚队赛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