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卓尔逆转申鑫居首!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中甲预备队联赛第十三轮继续进行,比赛结果如下:

  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预备队的比赛在梅州客家基地进行。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2-0战胜梅州客家预备队。进球队员:47号杨运、18号徐亿海。

  大连超越预备队2:6负于大连一方预备队。大连超越队进球队员为谢兆宇和曲伽辰。

  浙江毅腾轻纺城预备队客场2:3不敌保定容大预备队。第35分钟,李鑫补射破门。第80分钟,试训球员张家瑞进球。

  武汉卓尔预备队2:1逆转战胜上海申鑫预备队,上海申鑫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申鑫队员主罚定位球直接破门!武汉卓尔队立马扳平比分,禁区前沿远射后造成对方防守队员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康振捷主罚点球破门!为武汉卓尔队扳回一城!倪波左路突破后被对方放倒,卓尔队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刘云将球发至后点,对方后卫将球挡进自家球门

  杭州绿城预备队6-1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上半场开场1分钟石家庄闪电进球取得领先,不过之后第4分钟,吴昊一就抓住机会为球队将比分扳平。28分钟,石家庄队员处理解围时失误错将皮球打进自家大门。绿城2:1反超比分。33分钟谢德舜一脚吊射将球打进。上半场结束杭州绿城3:1领先对手。下半场57分钟董宇头球再次将比分扩大,比赛最后时间第74、86分钟文俊杰和何键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1。

  呼和浩特预备队2:0深圳佳兆业预备队;新疆体彩预备队1-2北京人和预备队;丽江飞虎预备队3-2青岛黄海预备队。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上武汉卓尔33分位居第一,杭州绿城31分排在第2,石家庄永昌本轮大比分负于绿城但仍排在第3.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3365.shtml report 3421 2017年中甲预备队联赛第十三轮继续进行,比赛结果如下: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预备队的比赛在梅州客家基地进行。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2-0战胜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