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交部回应申办世界杯!冯潇霆点明国足需先做这点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再度回应了中国申办世界杯一事,并表达了中国希望早日举办世界杯的意愿。

  在回答记者提出习近平主席将在本周于北京回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双方是否会探讨中国申办世界杯一事时,陆慷表示,申办世界杯当然有利于促进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所有中国民众都有申办世界杯的梦想,我们都期待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在此之前,关于中国申办世界杯一事已谈论许久,但在昨日,中国男足队长冯潇霆在自己长微博中所言值得所有人深思,冯潇霆就英格兰队获得了本次世青赛的冠军想到了自己在20岁征战世青赛时的场景,在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时,冯潇霆、郜林、陈涛、蒿俊闵、赵旭日、周海滨等青年才俊发挥出色,帮助中国国青队在世界大赛中踢出中国足球罕见的精彩足球,而这些球员也逐渐成为了近些年来国足的中流砥柱。

  但12年过去了,中国男足在一次次无缘世界杯奥运会的同时,竟然连世青赛也再没参加过,看着越南队征战本次世青赛并收获积分,冯潇霆也谈到,自己仍想为国足而战斗,但也同样希望能有更出色的青年才俊涌现出来来取代他们。

  2026年世界杯就将扩军至48支球队,而中国男足无论是通过预选赛取得门票亦或是凭借主办资格而直接参加世界杯也都只是时间问题,但对于中国男足来说,发现更多的出色球员,提升中国男足的整体实力,这是冯潇霆们的心愿,是国足主帅里皮的目标,同样也是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们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5164.shtml report 2441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再度回应了中国申办世界杯一事,并表达了中国希望早日举办世界杯的意愿。在回答记者提出习近平主席将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