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还有出线可能,里皮坚信不疑!只要韩国3连败,国足3连胜,就能参加附加赛

齐帅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中国队还能出线吗?到了现在这步田地,只有里皮一人,还在坚信国足有出线可能。他在面对叙利亚比赛之前,深情的动员国脚:要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竭尽全力。没能出线也不后悔,如果创造奇迹,我们就足够骄傲了!

  

  里皮认定的国足出线,是有可能的,但是命运已经不掌握在我们的手里,需要对手配合!目前,从积分榜上来看,国足排名倒数第二,仅积5分。最大的追求目标,是小组第3,参加附加赛。接下来,国足要分别面对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国足首先必须3连胜,拿满9分,这样的话,积分就将达到14分。

  

  同时,还要期盼韩国3连败,或者2平1负。这个可能性很小,但也并不是一点可能没有。因为韩国队剩余三场,分别要客战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主场面对伊朗。这些比赛难度都不小。如果韩国全败,那么他们的积分,将停留在13分,被国足反超。

  

  如果韩国未来三场比赛是两负一平,积分达到14分,那么也将被中国反超。因为两回合的对决,中国队客场2:3,主场1:0,拥有净胜球优势。

  本小组最有利于国足的形势是:伊朗队小组第一晋级,这个没有悬念,乌兹别克斯坦按照我们的“计算”,能拿到小组第二。中国队最好的“奇迹”,就是挤掉韩国,拿到小组第三。再和B组的第三进行附加赛。

  

  这种可能性有吗?——写到这里想必一些球迷就要开始喷了。其实这只是一种计算,能不能做到还要看中国队球员争不争气,以及韩国泄不泄气。不过举两个例子,做一下激励吧:1997年十强赛,中国男足实际上就算是进行到最后时刻,也还有出线可能,但我们提前放弃了。另一个例子是2016年40强赛,中国队出线可能接近于0,但是借助于半个亚洲的帮助,中国男足没有放弃,居然还真就奇迹般的晋级了。

  中国队16-17赛季国家队新款主客场球衣 国足主客场短袖套装足球服训练服运动速干透气球衣 客场套装 L/S 165-170

  ¥139

  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5718.shtml report 2633 中国队还能出线吗?到了现在这步田地,只有里皮一人,还在坚信国足有出线可能。他在面对叙利亚比赛之前,深情的动员国脚:要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竭尽全力。没能出线也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