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伊朗输球,国足想要保住希望,得寄望韩国最后三战全输

体坛部落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国足将在12强赛第8轮的比赛中做客中立场地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对于里家军来说,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只有拿到3分才能延续出线的希望,而在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里皮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球队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拿到三分,而且要不惜一切代价赢下后面三场比赛。

  

  截止12强赛第7轮,伊朗队、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以17分、13分和12分分列A组前三位,而国足仅以1胜2平4负积5分排在小组第五位,仅比排名垫底的卡塔尔队多一分。

  

  对于国足来说,由于7轮过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领先国足有7分之多了,所以只要本轮击败伊朗队的话,那么积分就达到了15分,即便国足最后三轮都赢球拿满9分,最多也只能拿到14分,所以本轮12强赛,国足需要伊朗队的帮助,让乌兹别克斯坦队不要赢球。

  

  所以,里皮还表示如果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赢下伊朗,球队的确可能会失去进军世界杯希望。同时,也会给伊朗加油,希望伊朗能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因为乌兹别克赢了,我们失去了看比赛的意义;如果输了,那么我们有两个月时间去看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里皮最后还补充一句。

  

  即便伊朗队在主场被乌兹别克斯坦队击败,那么国足在本轮赢下叙利亚后,依然还有希望去争夺小组第三。不过,需要具备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要寄望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韩国队后面最后三轮全部输球,否则国足真要跟明年的世界杯说拜拜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6146.shtml report 1462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国足将在12强赛第8轮的比赛中做客中立场地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对于里家军来说,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只有拿到3分才能延续出线的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