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球迷手绘球衣感动俱乐部,伯明翰:马上送你新的

  近日,伯明翰发布了球队下赛季的客场球衣,球衣主体为白色,胸前有“888 Sport”的字样。得知此消息后,一位伯明翰小球迷等不及想提前穿上,他的爸爸灵机一动为儿子手绘了一件“独家定制版”球衣。

  

  

  虽然是手绘的,但小朋友穿上后非常开心,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伯明翰俱乐部在知道这个故事后,也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球迷得从娃娃抓起~我们联系了俱乐部方面,尝试联系这位小球迷,将会第一时间送去新版球衣。

  上赛季,伯明翰在哈里-雷德克纳普接手后保级成功。5月12日,俱乐部宣布与老雷续约一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58801.shtml report 586 近日,伯明翰发布了球队下赛季的客场球衣,球衣主体为白色,胸前有“888Sport”的字样。得知此消息后,一位伯明翰小球迷等不及想提前穿上,他的爸爸灵机一动为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