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斯科特吐槽美国公开赛球场;老米谈美国公开赛参赛可能!

  精彩内容

  √1、斯科特再喷美国公开赛球场,称球童会在长草中走失

  √2、老米谈参加美国公开赛可能:我需要比赛延迟4小时

  √3、达斯汀静候二娃诞生,周二才会奔赴美国公开赛

  2017年

  6月12日

  斯科特再喷美国公开赛球场

  称球童会在长草中走失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开玩笑说,艾林山的长草又高又厚,他们很可能在美国公开赛期间找不到球童。

  这是罗相昱发布了一段视频后,一天之内,第二位知名球手抱怨今年美国公开赛球场的长草。

  斯科特刚刚参加了圣裘德精英赛,孟斐斯是格雷格-诺曼夺冠20周年的城市,也是著名的摇滚之都。澳洲帅哥前两轮都进入了冠军争夺圈,不过第三轮只打出71杆,最终并列第十位,总成绩落后冠军丹尼尔-伯格尔4杆。

  艾林山距密尔沃基西部只有40分钟的车程,斯科特上周初已经到那里练习过了。

  威斯康星州的牌照上均有“美国奶场(America's Dairyland)”的标语,开车到艾林山的一路会看到很多乳牛场和玉米地。田园风光无限。

  艾林山是很广阔,很大的一块地,很容易塞进两个皇家悉尼球场。球场也很开阔,如果有风的话,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躲。

  长草又高又厚,我们可能找不到球童,而球童肯定不是我们本周在长草区唯一找不到的东西。”斯科特笑着说。

  斯科特与球童威廉姆斯(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12日

  老米谈参加美国公开赛可能

  我需要比赛延迟4小时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最近一直在研究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各种可能性和各种数字。经过一些分析之后,他得出了怎么才能及时赶到艾林山1号洞发球台的结论。

  我需要比赛延迟四个小时。”米克尔森在完成圣裘德精英赛后告诉CBS说。“我至少需要四个小时的延迟,这样是最有希望的。那是我的想法。”

  米克尔森宣布他计划为了参加女儿阿曼达的高中毕业典礼而错过美国公开赛时,很多人都很意外。在典礼上,阿曼达将做毕业演讲。典礼将在星期四的美国西部时间上午10点开始,考虑时差因素,正好是在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首轮出发时间的两小时20分钟之前。

  米克尔森估计他从加州卡尔斯巴德乘私人飞机到威斯康星州艾林山,并赶上出发时间的话,需要3小时20分钟。那就意味着比赛因天气推迟的话,他才有可能及时赶上出发时间,并追求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满贯。

  不过做为天生的乐天派,米克尔森还是会在未来几天努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万一有希望参加美国公开赛呢。

  “我真的没有为艾林山的美国公开赛做什么准备。我没去过那里,也不了解球场。如果能参加,我也是首次体验球场,只能依靠球童了。”米克尔森说。“有时候看不到或不熟悉麻烦在哪儿,不知道情况有多糟糕,只知道自己要把球打到哪儿,对于像美国公开赛这么难的比赛来说反而更好。”

  老米只能听天由命(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12日

  达斯汀静候二娃诞生

  周二才会奔赴美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无论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本周是否能成功卫冕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都是赢家。

  据几位世界第一身边的人说,达斯汀的未婚妻宝琳娜-葛瑞茨基(Paulina Gretzky)计划在星期一,也就是达斯汀赶赴艾林山参加美国公开赛之前,生下他们的二儿子。

  除非计划有变,不然达斯汀会在宝琳娜生完孩子的第二天出发。宝琳娜将在洛杉矶地区剖腹产子。

  在纪念高球赛上没晋级后,达斯汀先到艾林山练习了。

  “已经在艾林山练习了两轮,非常喜欢这座球场。期待下周的卫冕战。”达斯汀当时在推特上说。

  达斯汀和宝琳娜已经有了两岁的儿子塔藤姆,他们在二月宣布怀上了第二个孩子。

  宝琳娜的父亲是冰球传奇巨星韦恩-葛瑞茨基。在上周葡萄酒酿酒厂的开幕式上,韦恩说女儿的待产占据了他们全部的时间,而且从到周一就又有一个小男孩出生了。

  达斯汀去年与妻儿共庆美国公开赛夺冠(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763539.shtml report 4047 精彩内容√1、斯科特再喷美国公开赛球场,称球童会在长草中走失√2、老米谈参加美国公开赛可能:我需要比赛延迟4小时√3、达斯汀静候二娃诞生,周二才会奔赴美国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