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人盼与中国合办世界杯!国际足联都这么说了,韩国还不满意?

  举办世界杯,一直是中国球迷的一道心结。一方面,世界杯是世界足球的一项顶级赛事,其影响力直逼奥运会;另一方面,若国足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世界杯,以中国男足那孱弱的实力,岂不是自取其辱?

  

  近日,据《joins》等众多韩国媒体报道,韩国BOSS接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他在会上公开提议:“我希望能够看到韩国、中国、日本以及朝鲜能够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对此,他补充道:“在韩国,足球是最受人民喜爱的运动。此前韩国曾同日本一起举办了世界杯,最近又刚刚成功举办了U20世界杯。我个人认为,足球是一项最具有平等精神的运动。”

  

  对于他的这番说辞,因凡蒂诺以非常官方的口吻回应道:“最近我将同中国国家高层进行会晤,届时我会把韩方的意向传达给他。”言外之意就是,韩国要联合中日朝一起申办世界杯,这可是你自己单方面说的,我只负责转达,不负责协调。至于最后你们能不能联合申办成功,还要靠你自己去做工作,这个我可管不了。典型的外交辞令!

  

  其实因凡蒂诺说的挺对!于公,他不可能在公开场合答应韩国的请求去说服中国一起申办世界杯,于私,他与韩国也没有任何过硬交情,不可能为了韩国去得罪中国。因为国际足联至今还在求着中国举办世界杯,如果中国某天要申办世界杯,当然是以中国方面的意见为主了。

  

  至于韩国足协,该干吗就干吗去,国际足联都已经这么说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韩国足协还真是不死心,够死皮赖脸的!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66969.shtml report 1301 举办世界杯,一直是中国球迷的一道心结。一方面,世界杯是世界足球的一项顶级赛事,其影响力直逼奥运会;另一方面,若国足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世界杯,以中国男足那孱弱的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