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开要球!库里不满科尔布置,杜兰特称王恐生变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库里重回迷失怪圈)

  勇士没能在克利夫兰终结悬念,骑士用出色的进攻洪流拿下了证明尊严的一战,纵使裁判抢戏两边不讨好,但以116-137大比分输掉比赛掩盖不了库里的低迷表现。

  库里上一场比赛13投4中只得14分5篮板10助攻,而杜兰特依旧高效22投9中独揽35分4篮板4助攻,赛后有不少球迷将矛头对准了归来执教的科尔。

  (库里种树,杜兰特乘凉)

  杜兰特去年夏天败走金州,大部分人都认为他这是甘愿在库里手下打球,但常规赛开幕后主教练科尔的选择让人大跌眼镜。

  他频繁地让库里去充当无球走位牵制对手,让杜兰特掌握球权撒开丫子各种单打得分,讲真有库里跟汤普森两个顶级的无球高手帮他牵制,杜兰特打出再高效率笔者都觉得没啥可惊讶的。

  (杜兰特要冠军,更要球队老大)

  归根结底,笔者仍旧认为库里才是这支勇士的基石,杜兰特作为外来客享用着打磨完善的体系,如此轻松的输出环境换个全明星小前都足够恐怖,君不见3比0领先的时候就有杜兰特即将取代勒布朗成为联盟第一人的言论出现,话说前两年能对勒布朗王座产生冲击的应该是库里吧?

  今日在奥克兰进行备战训练的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其中最为尖锐的问题是“第四场进攻端你更多充当无球走位的点,对你而言有球进攻舒服还是无球进攻更好?”

  (科尔跟库里这对师徒着实迷)

  库里表示:“我们有多套掩护战术帮助我进行无球走位,这能够改变对手的防守从而为我的队友提供更舒服的出手机会。但有球在手的我更有侵略性,我能够杀伤内线跟组织队友,他们就无法切断我跟队友的联系。”

  显然库里对自己无球在手颇为不满,但谦逊的性格令其也曾发表过“只要能夺冠,不在乎谁是球队老大”的言论,这对意欲鸠占鹊巢证明自己的杜兰特无疑是个好消息。

  (库里终将退位?)

  对杜兰特而言大众的注意力无法持续太久,只要自己夺冠并拿下FMVP赞美必将随之而来,而批判将常伴勒布朗左右,谁还会记得他曾说过“加盟勇士是最艰难的一条路”呢?

  勒布朗热火四年称王在于韦德渐衰,而库里跟杜兰特同样是29岁正处巅峰,前者甚至还多一个MVP,如今却有几分为他人做嫁衣的意思在。

  毕竟领袖只能有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67944.shtml report 2084 (库里重回迷失怪圈)勇士没能在克利夫兰终结悬念,骑士用出色的进攻洪流拿下了证明尊严的一战,纵使裁判抢戏两边不讨好,但以116-137大比分输掉比赛掩盖不了库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