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0欧皇马球衣竟卖出46万欧天价!球衣主人不是C罗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夺冠功臣中场核心克罗斯在德国科隆举办了一次慈善拍卖会。克罗斯把本赛季随皇马夺得欧冠的客场紫色球衣拿出来拍卖,最终这件球衣竟然拍出64万欧元的天价。就算是皇马核心C罗也没能把球衣拍卖出这样的高价,当然,如果C罗也决定拍卖欧冠决赛球衣的话也很难说。

  这样的一件球衣在皇马官网价格也就100欧左右。也就是说经过拍卖,翻了6.4万倍。即便有欧冠决赛为这件球衣添加附加值,但这样的价格还是令人咂舌。要知道,篮球巨星乔丹的球衣拍卖的价格最高也只是17.3万美元,那是他在公牛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比赛球衣。

  克罗斯热衷于拍卖自己的球衣,因为他自己有个托尼-克罗斯基金会,他拍卖球衣获得的钱都进入这个基金会做慈善活动,这次也不例外。在一年前,他也拍卖过自己的球衣,当时他拿出来拍卖的球衣是世界杯决赛穿的那件,最终的成交价格也只是3.1万欧元。

  不过,当我们把焦点放在46万欧这件事上其实有点舍本逐末,因为我们更应该把焦点放在克罗斯成立的这个基金会。这是他在2015年7月创办的。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明白孩子对于父母的意义,当他看到那些患有残疾和癌症的孩子时,看到他们的父母那么无助时,他决定为他们做点什么事,这才有了这个基金会的诞生。

  创办了这个基金会之后,克罗斯并不是全权交给别人打理,他自己会经常参与其中,并为基金会筹措资金不遗余力。没想到这个传球成功率可以达到99.9%的世界最佳中场之一不仅球技出众人品也超一流,不得不让人佩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96105.shtml report 1960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夺冠功臣中场核心克罗斯在德国科隆举办了一次慈善拍卖会。克罗斯把本赛季随皇马夺得欧冠的客场紫色球衣拿出来拍卖,最终这件球衣竟然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