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拉蒂经纪人:没跟高层谈巴萨,意甲球队很难买他

  维拉蒂的经纪人表示,在和巴黎高层谈话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提及巴萨等球队。与此同时,他并不看好意甲球队的购买力。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维拉蒂转会的传闻开始逐步增多。有报道称意大利人已经向高层表达了离队的意愿,而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就包括巴萨、尤文等豪门。

  不过,维拉蒂的经纪人多纳托-迪坎普利昨天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意甲球队想要签下维拉蒂会很困难。

  “这很难,我觉得这笔转会依然不是意大利的球队能够负担的,”迪坎普利说道。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是最有可能得到维拉蒂的球队,红蓝军团可能会为这位意大利中场报价1亿欧元。

  “(要转会)非常复杂,但我们已经向PSG表达了我们的想法。我们没有谈论巴塞罗那或是其他球队,我们谈的都是球队的规划。”

  “我想我代表的是一个冠军球员,很显然,我会有一些问题。作为一个冠军,你必须赢球。要是PSG不想卖他,就算全欧洲都在邀请他加盟,那我们也会好好考虑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98202.shtml report 600 维拉蒂的经纪人表示,在和巴黎高层谈话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提及巴萨等球队。与此同时,他并不看好意甲球队的购买力。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维拉蒂转会的传闻开始逐步增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