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三大前锋让里皮烦恼,拿下叙利亚还得靠这把尖刀?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中国队客场跟叙利亚队的12强赛将一触即发。就在昨天,国足全队也顺利抵达了比赛地马六甲市,并在当晚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而在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里皮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球队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拿到三分,而且要不惜一切代价赢下后面三场比赛。

  

  里皮想要球队客场全取三分,就必须有进球,但是目前国足的三大前锋武磊、郜林和张玉宁,整体状态十分低迷,就连在上周的主场对菲律宾队的热身赛中,全队打进的八个进球中,这三名前锋竟然一球未进。与其是存在运气问题,还不如说自己的状态真不行。试问,这样的锋线球员其比赛状态,球队还怎么指望在客场用进球拿下叙利亚队呢?

  

  这场比赛继续无法打破进球荒后,也让国足这三大前锋武磊、郜林和张玉宁的国家队进球荒时间增到到了1843分钟。其中武磊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延续了574分钟、郜林在国家队的球荒长达871分钟和张玉宁的进球荒也达到了398分钟。

  

  面对前锋球员的不给力,里皮或许可以依仗中场球员来发挥。在国足跟菲律宾队的热身赛中,王永珀、于汉超、尹鸿博三大中场球员都悉数有进球,再加上12强赛于海和蒿俊闵都有过进球,所以中场球员的表现,也会对球队的进攻提供很大的支援。

  

  而作为这次里皮重点征召的球员之一,于汉超非常有望可以成为了里皮带队拿下叙利亚队的一大奇兵。本赛季,于汉超绝对是广州恒大的超级替补,屡屡在关键的时刻为球队挺身而出,这也是看好于汉超能够在12强赛成为奇兵的重要原因。

  

  

  若不是在去年12强赛开始前遭受伤病困扰,于汉超绝对有实力在12强赛出场。由于上赛季后半段长期养伤,导致于汉超状态全无,所以即便进入到2017赛季,没有状态的于汉超也继续被里皮弃用,错过了今年3月国足连续交战韩国队和伊朗队的两场12强赛。

  

  本赛季以来,于汉超的发挥在本土球员中也是仅次于武磊。中超出场12次已打进4球,成为了仅次高拉特后的球队第二射手,而且也仅落后武磊的8球,是本土射手第二多的球员。而在亚冠赛场,于汉超同样也是表现出色,贡献了1球1助攻,帮助广州恒大晋级亚冠八球。

  

  

  与此同时,在国足跟菲律宾队的热身赛中,于汉超懂得把握机会,仅用半场时间就征服了里皮。以他目前火爆的状态和关键的发挥,于汉超非常有望在今天晚上的中叙之战拿到一个首发资格,我们也希望到时候于汉超延续在广州恒大的优异表现,帮助国足拿下叙利亚队。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799369.shtml report 2796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中国队客场跟叙利亚队的12强赛将一触即发。就在昨天,国足全队也顺利抵达了比赛地马六甲市,并在当晚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而在赛前发布会上,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