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迎追分良机感谢足协新规 中超三将联手失误助攻中国队

代古龙 中超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队将在大马迎来跟叙利亚的生死争三之战,本场比赛两队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击败对手拿下3分!当然本场比赛之前还有一场关键比赛,那就是中叙两队必须盯着的一场比赛,那就是乌兹别克斯坦客场挑战伊朗队的比赛。

  

  此前积12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领先叙利亚4分,领先中国队7分,中叙两队都瞄准乌兹别克斯坦,那就必须期待乌兹别克斯坦对阵伊朗队的比赛输球,最终在北京时间今夜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里,乌兹别克斯坦在伊朗魔鬼主场0:2完败,伊朗队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也是送给了中叙一份大礼,而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输球,不得不说中超三名大将成了卧底,两个低级失误直接让球队输球。

  

  做客伊朗魔鬼阿扎迪主场,乌兹别克斯坦要想赢球几乎是白日做梦,果不其然,开场第23分钟,伊朗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塔雷米大脚解围后被阿兹蒙头球摆渡跟贾汉巴赫什做出了配合,阿兹蒙赢得单刀球,高速突进轻松破门入网。

  

  乌兹别克斯坦这个丢球真的是丢的太窝囊,对手后场一个大脚解围给到中圈附近,从慢动作回防可以看到,乌兹别克斯坦的克里梅茨在跟阿兹蒙争顶的时候遭遇完爆,而他再犯下防守错误,跟球不跟人,慢了半拍的他随后在回追的过程里速度完全被碾压,在禁区里看着对手单刀进球,慢动作显示他就是身披2号战袍的克里梅茨。

  

  

  落后1球的乌兹别克斯坦渴望进球追平比分,相反伊朗是踢得游刃有余,在下半场尾声阶段,他们终于又取得进球2:0杀死了比赛,而这一个进球还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失误,艾哈迈多夫在中场带球被断,伊朗球员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伊斯梅洛夫的防守晃开对方打进了远角!

  

  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丢的二个球,简直就是在中超效力的三名大将联手制造了丢球,首个丢球是来自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他在中圈的争顶失败,随后犯下了防守错误,第二个则先是上海上港的艾哈迈多夫,他在中场的带球被断,紧接着就是效力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他镇守的最后一道防线轻松被对手晃开打门得手,此时此刻这两名中超老乡,成为了大卧底!

  

  本赛季中超执行了新外援政策,克里梅茨在国安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冬窗转会加盟上港的艾哈迈多夫中超目前出场7次,而伊斯梅洛夫也只是8次而已,在这样的情况下,三人的竞技状态是否在最佳很难说,但是出场机会少起码影响了状态,就今夜凌晨对阵伊朗队的表现来看,三人都犯下了致命失误,直接助攻中国队赢得追分机会。

  

  乌兹别克斯坦效力中超的三名大将直接犯下致命失误葬送球队胜利,不得不说中国足协立功了,而对于今天晚上就要出战叙利亚的中国队来说,天上已经掉下了馅饼,能否把握住这个天赐良机就靠自己了,我们也是祝福中国队拿下3分,继续为梦想前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06519.shtml report 2515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队将在大马迎来跟叙利亚的生死争三之战,本场比赛两队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击败对手拿下3分!当然本场比赛之前还有一场关键比赛,那就是中叙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