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球迷不满隔离网:我们也想和球员一起庆祝冠军

  据德国Sport1报道,拜仁的一家球迷组织Schickeria对于俱乐部一些安保措施提出了异议,他们认为在联赛最后一场结束后不允许球迷进场是不人性化的。

  

  拜仁球迷组织不满隔离网的设计

  这家球迷组织称,拜仁在联赛最后一场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加强了安保措施,关闭了所有从看台上到场地内的大门,对看台与场地中间的围栏进行了加固,甚至在一些部位涂上了液体香皂,使其难以被翻越。

  该组织还对球场安保措施提出了质疑:“在比赛日采用这样的安保理念,我们怀疑这是不是真的考虑到了下层看台的球迷,在这种情况下逃生应该怎么办?”而拜仁官方目前对这一消息还没有作出回应。

  该球迷组织表示,理解球员想要和家人享受夺冠时光的想法:“我们对球员和他们的家属都很尊重,但是我们不理解,为什么他们要躲着我们。球迷们也想从看台上下来和球队一起庆祝,但是当球员关注于他们的妻子和孩子的时候,这根本就不可行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25727.shtml report 569 据德国Sport1报道,拜仁的一家球迷组织Schickeria对于俱乐部一些安保措施提出了异议,他们认为在联赛最后一场结束后不允许球迷进场是不人性化的。拜仁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