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倒挂佛祖!克莱吃TT假动作遇险 格林忙救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正式打响,大比分3-1领先的金州勇士队回到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41秒时,欧文突破吸引勇士3人防守,随即传球给篮下处于空位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勇士这边克莱-汤普森全力起跳欲封盖TT,没想到TT粗中有细,一个假动作让克莱扑了个空。而身处半空中的克莱摔在TT身上后险些头部直接落地,好在格林在克莱落地之前直接在空中抱住了他,加上旁边欧文的帮忙,克莱逃过一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27005.shtml report 401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正式打响,大比分3-1领先的金州勇士队回到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41秒时,欧文突破吸引勇士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