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世界杯,韩国队竟开始讨好中国足球了!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韩国总统会见因凡蒂诺

  最近韩国总统在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时候,提出了希望和东北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的想法。因凡蒂诺也不置可否。之前韩国媒体对国足和里皮也是多次戴高帽,鼓励国足踢好后面三场预选赛。我们不禁要问,隔壁足协怎么突然对中国足球这么客气了?

  中国队和韩国队曾经冲突不断

  其实还是因为世界杯闹得。韩国和中国同处一个小组,虽然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二,中国队只排在倒数第二,但是中国队后面要面对韩国队在小组中最大的竞争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如果国足这场比赛拿下对手,那韩国队差不多也被保送进了2018年世界杯。可如果国足输掉了比赛,那乌兹别克斯坦很有可能取代韩国队晋级世界杯,而韩国队只能踢附加赛了。

  所以韩国媒体一直在鼓励国足要踢好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其实还是为了自己。

  李玮峰多次和安贞焕冲突

  至于韩国足协想和中国足协一起举办世界杯,这也不是新鲜事了。因为中国足协早有申办世界杯的意思,再加上由于局势的变化,卡塔尔能否顺利举办2022年世界杯还是个谜,所以届时中国足协有很大可能获得举办世界杯的权力!

  可韩国足协不想好事都让中国足协占了,但02年他们又举办过世界杯,所以才想出联合举办世界杯的点子。可问题是中国足协完全有能力独自举办世界杯啊!

  韩国需要直接晋级世界杯才能出成绩

  作为东道主,02年世界杯上的韩国队成绩惊人,先后淘汰了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强队。不过过程大家都懂,小编也不想多说了。只是后来被韩国队淘汰的这三支老牌强队,已经先后成为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而韩国队后来虽然也能进入世界杯,但每次都是小组赛结束就回家!

  可能韩国足协知道作为东道主的好处,所以才对举办世界杯那么执着吧!一起看看2002年作为东道主韩国队的表现吧:

  马尔蒂尼被爆头!

  皮耶罗被下黑肘!

  赞布罗塔差点被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31065.shtml report 2711 韩国总统会见因凡蒂诺最近韩国总统在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时候,提出了希望和东北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的想法。因凡蒂诺也不置可否。之前韩国媒体对国足和里皮也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