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收官战异常冷静 一赛季下来他终于变得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勇士129-120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4-1骑士,拿到总冠军。今天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全场10投3中,得到了10分12篮板5助攻。

  有了之前的教训,总决赛的第五场,格林显得非常冷静。当大卫-韦斯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一旁争吵,JR-史密斯也在一旁帮忙的时候,格林没有像以往那样,为队友出头,没有像之前那样火冒三丈,反而是站在一旁主动拉架。格林如此冷静,这可能是你怎么也不会想到的。

  格林肯定不会忘记,上个赛季,那支73胜的勇士是怎么丢掉总冠军的。格林不会忘记,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他的犯规危机,他的一些不理智行为,给球队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今天的比赛中,格林除了偶尔对裁判的判罚有点小抱怨之外,大部分时刻,他都是勇士想要的那个格林。当特里斯坦-汤普森篮下被犯规,有可能出现受伤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格林一把抱住汤普森,保护对手。

  总决赛开始之前,提起勇士队的X因素,很多人都会谈起德雷蒙德-格林,因为谁也不知道,他的情绪会爆发,会像去年一样去影响整支球队。事实上,勇士球迷总决赛担心的事情,也是他们整个赛季所担心的事情。

  本来,杜兰特加盟勇士,就让这支球队成为了众矢之的。而赛季初期,德雷蒙德-格林一些踢裆的动作,更是让勇士队遭到了不少的批评。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格林开始逐渐收敛。赛季的后半段,德雷蒙德-格林上头条的次数已经明显减少。

  虽然勇士有杜兰特还有库里,但格林才是这支球队的粘合剂,他可以有效的将整支球队粘合在一起。进攻端,格林才是勇士队真正的发动机,他的组织策应,让库里和杜兰特等人得到不少机会,而当勇士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格林不仅进攻端要连接球队,防守端,他还是球队最后一道大闸。系列赛第五场,格林全场10投3中,得到了10分12篮板5助攻,这才是勇士队最需要的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36469.shtml report 194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勇士129-120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4-1骑士,拿到总冠军。今天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