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购法甲神锋需花6000万 20万周薪诱其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拉卡泽特或将加盟阿森纳
拉卡泽特或将加盟阿森纳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要是想在今年夏天签下里昂神锋拉卡泽特的话,温格的球队需要为此付出接近6000万英镑的价码,其中包含487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106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

  上周,温格和阿森纳CEO加齐迪斯飞往法国,而他们此次的目标并非在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姆巴佩,而是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对于拉卡泽特来说,他本来已经接近加盟马竞,但由于今夏马竞被禁止引援,他没能成行。近日他表示:“英超让人感兴趣,我会寻找一家前锋不多的俱乐部,这样我才不会坐板凳。”

  本赛季拉卡泽特为里昂打进37球,温格已经盯上他一年多,而对于拉卡泽特加盟之后的薪水,温格也罕见的为这位26岁的射手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目前阿森纳已经就拉卡泽特做出了第二次报价,双方之间的谈判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

  对于拉卡泽特的加盟,温格还需要跨越的一大障碍则是如何在下赛季打不了欧冠的情况下说服这位里昂射手加盟。毕竟拉卡泽特本人曾经也非常明确的表示过欧冠对他来说很重要:“欧冠是很重要,但是我在做选择的过程中,会考虑我在下一个俱乐部的位置。”

  众所周知,阿森纳每每在引援过程中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也许是因为上赛季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刚刚完成续约的温格也打算痛定思痛,准备在今年夏天大展拳脚,拉卡泽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至于最终拉卡泽特是否能够加盟,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毕竟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于阿森纳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39598.shtml report 1049 拉卡泽特或将加盟阿森纳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要是想在今年夏天签下里昂神锋拉卡泽特的话,温格的球队需要为此付出接近6000万英镑的价码,其中包含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