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兰克福官方:巴列霍下赛季将重返皇马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球队中卫赫苏斯-巴列霍结束租期,下赛季重返皇马效力。

  

  法兰克福官推写道,巴列霍下赛季将会重返皇马效力,最好的祝福献给你,谢谢你,赫苏斯。

  巴列霍表示:“当我两年前加盟皇马时,就梦想成为一队成员。感谢法兰克福的帮助,这个梦想如今实现了。我想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整支球队以及所有球迷。”

  “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并且很享受在这里踢球,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踢球的感觉,很遗憾没拿到德国杯冠军。即使如今我们分开了,我将会永远记着这段时光,会像球迷一样支持球队。”

  巴列霍1997年出生,2015年转会至皇马,随后被租借至萨拉戈萨。上赛季,巴列霍被法兰克福租借至法兰克福,他为这支德国球队出战27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在中卫位置发挥不俗。

  据悉,巴列霍在回归皇马将取代佩佩的位置,和拉莫斯、瓦拉内以及纳乔共同组成皇马的中卫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42240.shtml report 56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球队中卫赫苏斯-巴列霍结束租期,下赛季重返皇马效力。法兰克福官推写道,巴列霍下赛季将会重返皇马效力,最好的祝福献给你,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