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杜兰特率勇士复仇 詹姆斯真带不动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金州勇士队以4-1总比分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重新夺回NBA总冠军,美国媒体对此点评如下:

  ESPN体育:勇士队未让历史重演

  勇士队没有让上赛季悲剧重演,他们稳稳拿住胜利,第五场比赛里以129-120击败骑士队,总比分4-1夺冠。杜兰特得到39分7个篮板5次助攻,库里34分10次助攻,勇士队以季后赛16胜1负战绩夺冠。勇士队首节比赛里投篮命中率达到62.5%,篮板以10-9占优势,首节以37-33领先,但也有16次犯规和12次失误。勇士队大卫-韦斯特和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之间爆发冲突,金州看上去取胜欲更强,替补得分更多。骑士队詹姆斯41分13篮板8次助攻,欧文26分,J.R.史密斯25分包括7个三分球。但是勇士队有杜兰特,阿杜在第四节屡次命中关键球。

  雅虎体育:杜兰特率领勇士复仇骑士

  自从2001年的沙奎尔-奥尼尔之后,杜兰特成为历史上首个在总决赛当中连续五场比赛得分30+的球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杜兰特在去年七月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盟勇士队。五年前的总决赛,KD曾输给詹姆斯,五年后他击败詹姆斯复仇夺冠。杜兰特这个总决赛里场均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1.6个盖帽1次抢断,55.6%投篮命中率,47.4%三分球命中率,毫无悬念当选为总决赛MVP。

  福克斯体育:勇士依旧是下季热门

  勇士队刚获得本赛季总冠军,骑士队排在第二位,马刺队12赔1排在第三位,第四位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勇士队拥有四大巨星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他们在近三年内两夺NBA总冠军,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勇士队很有希望建立一支王朝球队。

  今日美国:詹姆斯带不动骑士队

  詹姆斯再一次打出完美数据41分13篮板8次助攻,但这些不足以带动骑士队。从第二节开始,骑士队就处于落后。詹姆斯在近三年总决赛里两次输给勇士队,勒布朗在总决赛里数据很华丽场均33.6分12篮板10助攻,但这样一位詹皇却无力带动骑士队。赛后,詹姆斯给杜兰特一个拥抱,祝福对方。与上个赛季不同,今年勇士队有了杜兰特,他在第四节屡屡给骑士队致命一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42726.shtml report 20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金州勇士队以4-1总比分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重新夺回NBA总冠军,美国媒体对此点评如下:ESPN体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