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总决赛评分:詹姆斯居队首 乐福TT令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20战胜骑士,以4-1的比分,完成复仇,夺回总冠军。

  以下是骑士球员总决赛的评分:(满分10分)

  1.勒布朗-詹姆斯(9分)

  这轮系列赛,詹姆斯又一次贡献史诗级别的数据,他场均得到33.6分12篮板10助攻。只是,这一次,詹姆斯的努力却没有帮助骑士再度夺冠。而在比赛的某些时段里,皇帝也的确显现出了老态。

  2.凯里-欧文(8分)

  系列赛的3、4战,欧文展现了自己作为联盟顶级得分手的能力,一场贡献38分,一场得到40分。但很遗憾,这样的得分爆炸力,没有在整轮系列赛中延续。来到G5,欧文带伤出战,状态却已下滑明显。

  3.凯文-乐福(5分)

  今年总决赛,乐福的表现再度让人失望了。5场球,他有两场得分个位数。当詹姆斯和欧文遭遇勇士严防,乐福并没有适时地站出来帮二人分担压力。而在防守端,他也时常成为对手错位攻击的漏洞。

  4.JR-史密斯(6分)

  系列赛前2场,JR-史密斯完全迷失,总共只得到3分。但接下来的三场球,他越打越好。G5当骑士其他人哑火,是他用三分球8中7的表现,延续着球队最后一丝争冠希望。

  5.特里斯坦-汤普森(4分)

  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一季总决赛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5场球他只有一场篮板过10,一场球得分过10。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积极性都要逊于勇士的对位球员。而骑士的后场篮板频繁失守,也是他们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

  6.替补群(5分)

  骑士的替补群同样让人失望,尤其是本赛季中段,他们引进的两位老兵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更是几乎没有发挥。此外,翼侧的香珀特和杰弗森,表现也都不如上个赛季的总决赛。

  7.泰伦-卢(7分)

  坦白说,骑士的输球,更多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与泰伦-卢的执教水平关系不大。但是,在詹姆斯的使用上,泰伦-卢原本应该有更多的预案,来帮助詹皇消解疲劳。另外,在激活替补球员方面,卢的临场指挥表现也比较平庸。(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44062.shtml report 210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