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夺冠瞬间永刻脑海 会用整个夏天庆祝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20战胜骑士,以4-1的比分,完成复仇,夺回总冠军。

  夺冠之后,杜兰特百感交集,过去一个赛季,因为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杜少一直背负着叛徒的标签,他也因此承受了外界带来的巨大压力。但这个夜晚,杜少终于可以彻底放松下来,而事实也证明,他所选择的这一切是值得的。

  “我来到这,就是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会尽力将夺冠的一瞬间,以及整个赛季的经历都刻印在脑海中……我想,这是我努力的结果……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有时你必须要做出牺牲为你的队友保驾护航。”

  “今晚,我喝了不少啤酒,从二月份之后,我就没有再喝过这么些酒了……现在,我已经等不及在剩余的夜晚庆祝胜利了……或者说,在剩余的夏天庆祝这场胜利。”杜兰特激动的表示。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盛赞了杜兰特,他认为,这一季,杜少在勇士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强大,“我太为凯文(杜兰特)感到高兴了……他有着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但是他仍能把他的职业生涯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他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系列赛表现,他的统治力十足。”

  “过去十年里,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好,但是直到他完成突破拿到第一个总冠军时,他的生涯才会有不同,你会发现,他仍有提升空间——他一直都还有着提升空间……今后还有更多(挑战)在等着他。”科尔继续说道。

  作为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则是输的心服口服,“对于我来说,总决赛的5场球,我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付出了所有,我不会低下头,对自己失望,我们可能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我们都做了很多努力,也付出了很多,这并不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我们会回来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49836.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