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由搏击选手实力排行榜出炉!十位实力最强的搏击选手诞生!

搏击教授mp 搏击 阅读(0) 评论()

  在搏击界有这么一个排行榜,就是P4P排行榜,也就是不分重量级别,在如今在役的所有自由搏击选手中,按综合实力,价值,找出十位综合实力强的搏击选手。如今世界知名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一个最新的自由搏击P4P综合实力排行榜!下面就是这份最新的P4P榜单,让小编翻译一下吧!

  

  自由搏击P4P排行榜

  第一名 西提猜,如今Glory70kg冠军,曾击败一系列世界名将,ko播求大徒弟苏波邦,击败罗宾范,曾ko美丽死神的穆塞,都被西提猜ko了等等,如今西提猜一直稳居P4P第一的位置,轻量级世界第一位置。

  

  泰拳王西提猜

  第二名 考-菲尔特斯,就是中国坦克邱建良一直要打的泰拳王,新k-1羽量级世界王者,在日本击败了很多羽量级排名靠前的日本名将,如今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P4P世界排名第二。

  

  泰拳王考

  第三名 罗宾-范-罗斯马轮,他就是曾经ko过美丽死神,前Glory70kg轻量级冠军,如今Glory羽量级冠军。罗宾曾击败过一系列70kg世界名将的选手,早轻量级世界排名第二,后来降重到了羽量级,如今羽量级世界拍名第四。

  

  罗宾范

  第四名 乔治-佩托西奥 医生乔治是来自意大利的传奇拳王,刚出道就和拳王播求大战五回合不分胜负,击败过雅桑克莱,美丽死神,等一系列世界名将,近百场比赛不败,前Glory轻量级冠军。

  

  乔治

  第五名 塞德里克-杜姆贝,他就是曾经来中国和死神方便大战的法国拳王,被方便击败后至今一直保持不败战绩,也是如今Glory中量级冠军,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一。

  

  杜姆贝

  第六名 播求,播求大家就非常熟悉了吧 不介绍了!

  

  播求

  第七名 尼基-霍兹肯 早期Glory中量级排名第一,从2012到现在仅仅输过2次,那就是被杜姆贝点数击败,痛失金腰带复仇再次失利。

  

  霍兹肯

  第八名 阿特姆-瓦克提夫 是来自俄罗斯的实力悍将,也如今Glory次重量级冠军,实力一直上升的他在如今这个级别是个绝对的王者。

  

  拿紧要的那个

  第九名 里科-范霍文 如今Glory重量级冠军,也是liverkick知名搏击网世界排名第一的重量搏击选手。

  

  Glory重量级冠军

  第十名 阿尔图路-奇奇斯辛柯 ,美丽死神 从早期征战k-1MAX 70kg击败了很多世界名将,如今升重80kg一直处于无敌状态。但是他却只在P4P排名第十。

  

  美丽死神

  当然这也在只是个排名,不是说他第一他就是世界第一了能打败任何人了!这个榜单每个月都会有更新,而中国坦克邱建良也是以后最具可能进入这个榜单的中国悍将。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53563.shtml report 3178 在搏击界有这么一个排行榜,就是P4P排行榜,也就是不分重量级别,在如今在役的所有自由搏击选手中,按综合实力,价值,找出十位综合实力强的搏击选手。如今世界知名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