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杜兰特夺冠不开心 没在超级强队效力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赖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 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到金州勇士主场的克利夫兰骑士最后以120比129不敌手握赛点的勇士,赛季遗憾谢幕。詹姆斯上场46分钟拿下41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可谓是拼尽全力。赛后,在勇士全队在更衣室享受香槟的时候,詹姆斯和欧文接受了采访,总结了本赛季。

  詹姆斯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遗憾的:“对于我个人来讲,我已经竭尽全力,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展现在了场上。我没有什么遗憾的,我不必耷拉着脑袋,不必谈论哪些我没有做好,哪些我没有做。每场比赛,我都付出了我的所有,但是对方技高一筹。金州勇士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很显然他们是过去三年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也是今年最好的球队。如果一定要说遗憾的话,我替我们球队中还没有拿过冠军的队友喊道遗憾,这是我真的在乎的。”

  对于现在联盟的格局和对32岁自己未来的规划,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需要坐下来好好想想。对于球队格局来说,勇士这些球员们大部分都是20多岁,在未来的几年他们仍然会有所作为。所以,会有很多球队会寻求人员上的调整来对付他们,因为从我的角度而言,他们这支球队在未来几年的可持续性非常强。”

  谈到今天夏天的打算, 詹姆斯说:“我想我会继续训练,这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很可能过几年就会回到训练房,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夏天我会训练,整个夏天我都会训练,因为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谈到总决赛MVP杜兰特,5年前正是詹姆斯从杜兰特率领的雷霆手里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而今天杜兰特以出色的表现从詹姆斯手里夺取了总冠军奖杯,谈到历史以及角色的反转,詹姆斯对杜兰特表达了尊敬:“首先,他从我手里赢得总冠军,我很不开心。但是从2012到现在,我不得不说经历是最好的老师,他一直在用亲身经历来磨练自己。而这赛季在勇士的经历更是画龙点睛,他觉得自己需要改变,需要提升,所以他来到了勇士。对于我来说,5年前的夺冠就像自己第一个孩子出生一样,那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时刻。像我之前说的,只要努力下功夫,总有一天会有回报。”

  当有记者问到詹姆斯所效力过的热火和骑士都是超级强队时,对此詹姆斯并不认为是这样,他回应到:“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并没有在超级强队效力过,真的,我也不认为我们这支球队是超级强队。”

  欧文在赛后总结道:“失望是肯定的,但是他们确实在方方面面都击败了我们, 我向勇士的球员们表示祝贺。回过来想想的话,如果我们能赢下第三场,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勒布朗已经像一个战士去战斗了,我明白如果我和他能够继续互补合作来帮助球队,我们将会有所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55484.shtml report 224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体育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来到金州勇士主场的克利夫兰骑士最后以120比129不敌手握赛点的勇士,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