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库里是球队领袖 加盟勇士并非是随大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20战胜骑士,以4-1的比分,完成复仇,夺回总冠军。数据显示,这是勇士队史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也是他们主场搬迁到加州之后的第三座冠军杯,还是过去3年内,球队第2次夺冠。赛后,勇士球员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表示,“我知道整个赛季人们都在说我加盟勇士是随大流,我只是让其他人都努力训练,这种话离真相真的很远,我加盟勇士,是帮助球队的,就像我说的,我试着改变自己,变得更加富有侵略性,也做出了必要的牺牲”,杜兰特说,“有些比赛,我可能投丢本应该投进的球,有些比赛,库里可能进13个三分而汤普森能拿到60分,格林能贡献三双,但在这里,没人在乎,大家在乎的只是球队能够赢球”。

  “伊戈达拉每天都再说,一切为了团队,如果你的意图是好的,那意味着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杜兰特说,“我一直在努力记住这句话,也把自己的能力带给这支球队,现在,和这群家伙夺得冠军,真的不可思议,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今晚庆祝了,或者整个夏天我都要庆祝”。

  今年的总决赛上,杜兰特连续5场得分30+,分别贡献38分、33分、31分、35分和39分,他也和83年的摩西-马龙一样,成了刚换队就拿下总冠军的球员。

  不过在谈到库里时,杜兰特仍旧表示,库里才是球队的核心(big dog),“一个赛季下来,我们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当季后赛开始后,我们互相鼓励,跟他一起夺冠的感觉很棒,很多人都希望他、我以及勇士球队失败,但我们一直在享受比赛的乐趣。从库里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他的能量,我告诉他,我能感受到,他是我们真正的领袖,今天晚上他得到了15次罚球,虽然我对他投丢了3个很不满,但能制造出15次罚球,他证明他就是我们的看门大佬big dog,你需要开始尊重他”。

  “我很少看到有人能像库里那样,带着力量去打球,今晚的比赛他也是如此。当你听说库里为了团队是如何愿意牺牲自己,这都是真的,他不会带上面具去假扮另外的家伙,他就是你看到的样子,一个超级巨星能做出如此牺牲真的不可思议,他除了关心球队真的不在乎其他任何事。常规赛我们在一起训练了30-35次,季后赛进入第二轮后我们每天都一起训练,有些球员喜欢自己去练,但库里不这样,为了球队,他总是说,为什么我们不一起训练呢,显然,这样的训练在今晚取得了成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55792.shtml report 21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回到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勇士129-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