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官宣亚森出任新主帅 俱乐部盼尽快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13日,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亚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以下为建业公告全文: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与亚森·彼得罗夫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亚森先生将出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及足协杯比赛。

  ​签约亚森先生是建业足球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经过董事会认真研究后做出的慎重决定。俱乐部认为:亚森先生熟悉中国足球环境,有能力带领球队面对当前的困难局面,激发全体队员的战斗欲望和拼搏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尽快走出困境。唯有光阴不可轻度,唯有深情不可辜负。经历过二十三年沙场磨砺的建业足球队,将以更加顽强的坚守,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与重托!

  ​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57485.shtml report 780 2017年6月13日,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亚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以下为建业公告全文: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与亚森·彼得罗夫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亚森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