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气!冯潇霆向对手下战书!

  今晚21: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VS叙利亚即将开战,国足马上就要踏上决定命运的战场,与叙利亚一战将会决定国足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最终的命运。

  但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国足却坏消息不断先是队长郑智眼睛受伤,然后王永珀也伤情严重,不过里皮对于拿下这场比赛还是非常自信,因为他手下这位悍将给他吃了粒定心丸!

  冯潇霆不仅是郑智在广州恒大的队友,更是国家队中的元老级人物。郑智不在的日子里,冯潇霆当仁不让的扛起了球队,在那场国足主场战胜韩国的比赛中,冯潇霆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观众。他无愧于亚洲第一中卫的称号!

  今天面对中外记者冯队霸气的说:当初怎么输的现在就怎么赢回来!

  当球队的队长都如此自信时,他一定会感染身边的队友,里皮不用担心国足的斗志问题了。

  要说冯潇霆一直是个非常有个性,且非常敢于挑战自我的球员。上周C罗梅开二度帮皇马欧冠夺冠后,冯潇霆就在微博上询问:怎么才能在世俱杯中防住C罗?也许球技方面冯潇霆不如C罗,但论对比赛的欲望,那冯潇霆一点都不输给C罗!

  同样的意志品质我们在郑智身上也看到了。当他被确诊为左眼骨折时,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休息,而是坚决要求里皮带他随队出征!广州恒大为什么是亚洲霸主?看看他们的球员就知道了!而他们也把这种品质带到了国家队。

  都说韩国队是最坚韧的球队,但如今里皮率领的这支中国队在斗志方面根本不逊色与韩国队员!反而在逆境中也能保持处变不惊的定力。就冲这一点,国足已经赢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59685.shtml report 1578 今晚21: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VS叙利亚即将开战,国足马上就要踏上决定命运的战场,与叙利亚一战将会决定国足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