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要证明骂我的人是错的 库里:夺冠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赖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 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五场金州勇士终于在主场把握住了赛点,以129比120赢得比赛,拿下了本赛季的总冠军,杜兰特夺得自己第一个总冠军奖杯并拿下总决赛MVP。这是金州勇士历史以来第一次在主场夺得冠军举办颁奖仪式。

  谈起赛季初刚加入勇士,杜兰特记忆犹新:“我依然记得来到勇士训练营的第一天,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不知道勇士的这些人平时是怎么训练的,我不知道这个球队是什么样的,我踏上地板,尝试着我自己的方式练球。第一天我是这么做的,我尝试着继续保持这样,直到有一天,库里和格林点醒了我。那天是我们输给国王的第二天,我们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输了球,格林把我拉去吃了晚餐,他让我不要在意这些,只需要保持自我,一切都会好起来。你知道在你挣扎的时候,有一个队友能拉你一把,来鼓励你,这是多么重要,事实上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这样。所以,这整个赛季,在这样的球队中,感觉真的非常棒。”

  谈到这赛季最大的挑战,杜兰特说:“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来到湾区,来到这支球队,我应该如何来帮助库里,汤普森,格林他们,能让球队更好。如何来证明那些在夏天骂我的人是错的,我要证明我可以和最好的队友在一起来成为最好的球员。大家可以随便发表意见,电视上,社交网络上。但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相信自己, 我知道只要坚持,总会有回报。”

  谈到库里,杜兰特对他充满了感激:“在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库里就表达了他对我的支持。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你们所有听到的关于库里的无私,牺牲以及对队友的关爱,都是真的。这不是逢场作戏,他所做的都是真的。他不会戴着面具来面对队员,他是从心底的真诚。这对于一个超级巨星来说,非常非常难得。他当然想打出很好的个人数据, 因为他有很强的竞争性,但是他从来不会对队友遮遮掩掩进行秘密训练。他不在意任何事情,除了球队。”

  随着赛季的进行,杜兰特表示和库里的磨合越来越好:“这赛季我们在一起成长了很多, 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所以和他一起赢球,感觉非常好。有一点我必须要提的就是我们一直拥有者篮球的乐趣,库里是一个领袖,我告诉他,他的能量领导了我们整个球队。毫无疑问他值得尊敬。”

  对于詹姆斯,杜兰特表示了对他的尊敬,甚至是惺惺相惜:“场均三双,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绩。我知道他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返回训练馆继续训练,这是我所知道的勒布朗。对于这样的球员,我必须表达我的尊重,我今天是这样做的,在2012年我也是这样做的。我很期待在下赛季继续与他竞争。”

  对于勇士,杜兰特表现得非常开心:“这感觉很好,因为篮球是团体运动,必须有人做出牺牲,而在必要的时候又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所以,勇士让我体会到了整体,但是我又可以在其中坚持做我自己。和这些队友一起赢得总冠军,这感觉真是太好了, 我迫不及待地准备去今晚的庆祝了,或者整个夏天我都会。”

  库里在赛后对杜兰特的赞赏谦虚地评论道:“我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其实这些都是互相理解。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一整年我们都在谈论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一些挫折,需要一些调整,需要让每个人都开心地打球。不过说实话,在圣诞大战之后,我意识到了我们的球员都非常聪明,你可以看到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地做出了调整,你可以看到我们之后的成绩和季后赛16比1 的结果。所以我很开心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并且带领球队完成目标。”

  对于再次夺冠,库里的喜悦溢于言表:“今年的感觉和前年不一样,因为去年所发生的事。我们曾经在如此接近奖杯的时候功亏一篑,所以我们经历过最黑暗的时刻。而现在,我们又重新站在了冠军的巅峰,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可思议。这两次夺冠很难比较,但是我会好好享受今天的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60966.shtml report 27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体育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五场金州勇士终于在主场把握住了赛点,以129比120赢得比赛,拿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