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暗示勇士下赛季阵容,新的皇朝或从此建立

一手鞋王 阅读(0) 评论()

  NBA总决赛第六场,勇士129-120战胜骑士,杜兰特砍下39分7板5助攻,库里34分6板10助攻,克莱11分,格林10分12板5助攻。杜兰特也成功举起了FMVP奖杯,他们总决赛4胜1负战胜骑士,此前骑士的球迷的历史逆转愿望算是破灭了,骑士季后赛在东部一路横扫,来到总决赛却仅仅赢了一场,这就是统治力。

  在比赛结束后,在为勇士庆祝的时候相信球迷们,勇士这恐怖的阵容下赛季还好继续保留吗?如果能够保留的话,下赛季夺冠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在将来很有可能会开创NBA新的王朝记录,3连冠真的不是神话,这样的阵容只有伤病能打败他们。

  杜兰特赛后的一番话让所有人稳了,杜兰特说:“不管夺冠与否,我都不会后悔选择加盟勇士,我们不仅要拿首冠,明年我们还要一起夺冠。”这一番话暗含的信息太重要了,他和库里的存在直接影响到勇士阵容的战斗力,而杜兰特这话几乎明确了他将会选择继续留在勇士,哪怕是牺牲薪水也不介意。

  勇士管理层想把这阵容想保留下来,首先杜兰特需要和球队签一份两年的合同,而库里也需要做出一定的牺牲,此前库里的薪资才得到提升的,先如今又要为保持阵容而降薪,但是皇朝的创立给每个人带来的利润相信不是那点工资可以衡量的,孰重孰轻,相信大家都能够想象得到。不过勇士这阵容保留下来,就现在联盟来说是不可击败的,加上詹姆斯又要老了一年,想再和他们对抗难度又会提升不少,哈登威少阵容明显不够,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那么只能说是期待马刺在波波的带领下迅速地成长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63788.shtml report 1715 NBA总决赛第六场,勇士129-120战胜骑士,杜兰特砍下39分7板5助攻,库里34分6板10助攻,克莱11分,格林10分12板5助攻。杜兰特也成功举起了F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