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科尔解释夺冠后流泪 赞杜兰特还能更进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结束,勇士主场力克骑士,以总分4-1的成绩结束本次系列赛,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杜兰特自从加盟勇士,外界猜测是否能与库里相容,是否会影响到球队其他成员的投篮。今天记者也问到这个问题。科尔表示,“我不确定我的队员是否存在共存这个问题,我认为球队内部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我的意思是,你得到一群天才的球员,他们能传球能射篮,也很无私,在我心中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而且,他们已经共同成长了一个赛季,已经熟悉彼此,我相信他们一年会比一年好。"

  有记者谈到科尔赛后流泪,对此科尔回应,“是的,胜利太美妙了,我很幸运能成为很多冠军球队的成员,而现在作为主帅也夺得了冠军,而且还不算太久。但是今晚有所不同,我要享受这一刻。"

  有记者问到杜兰特今年因为加盟勇士,遭到很多人的非议,对此科尔一笑而过,朝着杜兰特说道,“你可以问他,他就在那里(笑声)。”

  科尔接着说:“对我来说,我为杜兰特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高兴。我也为所有队员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非常有意思,当你看着这样一支冠军球队,每个成员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你可以安排菜鸟像麦考那样打总决赛第七场,而且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他的故事和库里、汤普森又有所不同。不过杜兰特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就像你刚才提到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有着令人惊讶的职业生涯,但是他还能更进一步。他在整个赛季表现的都不可思议,他有一个令人惊讶的,统治级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73993.shtml report 177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结束,勇士主场力克骑士,以总分4-1的成绩结束本次系列赛,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后勇士主帅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