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欧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宣布新增球员奖项 托蒂将获欧足联主席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欧足联宣布新增球员奖项 


  北京时间6月13日,欧足联官方宣布将推出五项全新的球员个人奖项。这五项奖项将表彰那些在16-17赛季欧足联俱乐部赛事中有突出表现的球员。而这些奖项将在8月底与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最佳女足球员的颁奖礼中一同颁发。

  这五项奖项分别为:欧冠联赛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最佳前锋和欧联杯最佳球员。据悉,前四个奖项将在8月24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揭晓。而欧联杯最佳球员将在欧联杯抽签中揭晓。

  这五项奖项的评审团将以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球队和欧联杯小组赛球队的较量组成。除此之外,欧洲体育传媒集团的55名记者和欧足联成员协会的代表也有资格进行评审,但各队教练将不允许投票给自己的球员。

  另外,2017欧足联主席奖将会颁发给今夏离开罗马的托蒂,以表彰他在足球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85773.shtml report 769 欧足联宣布新增球员奖项 北京时间6月13日,欧足联官方宣布将推出五项全新的球员个人奖项。这五项奖项将表彰那些在16-17赛季欧足联俱乐部赛事中有突出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