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泰国VS阿联酋直播

  北京时间6月13日20时,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泰国将在主场迎战阿联酋。

  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直播对阵:泰国VS阿联酋

  直播时间:2017-6-13 星期二 2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泰国:哈泰拉塔纳库、卡德卡吾、迪尔欧拉姆、帕哈拉、赫穆威布、纳努巴丁、蓬查、他那布恩、德赫米特、斯利亚科姆、查通格

  阿联酋:科斯夫、阿巴斯、萨勒姆、桑奎尔、伊斯梅尔、阿赫迈德、巴尔曼、奥马尔、阿梅德、阿梅德·卡里尔、阿尔哈马迪

  两队近况

  泰国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日本,球队受制于对手的实力而落于下风,场面上虽然有接近5成的控球率和完成12次射门,但攻守两端均能力不足而漏洞百出,最终以0:4大败而回。

  阿联酋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澳大利亚,球队的稳守战术在上半场7分钟被对手瓦解,之后虽然抢到一定的控球权,但进攻缺乏有效组织,全场仅有2次射门机会,即使命中但无法破门,最终以0:2落败收场。

  比赛分析

  泰国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日本,球队受制于对手的实力而落于下风,最终以4球大败而回,目前7轮世预赛均未尝一胜,排在小组垫底,已经提前出局,球队士气和信心都处在低谷,本场对阵阿联酋仅为主场荣誉而战;阿联酋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澳大利亚,由于进攻缺乏有效组织,后防漏洞大,最终以2球落败,士气大受打击,目前排在小组第4位,距离出线资格的第二名有7分之差,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渺茫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89003.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6月13日20时,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泰国将在主场迎战阿联酋。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直播对阵:泰国VS阿联酋直播时间:2017-6-13星期二